Siesta

嗑cp三分钟热度学家❗️不喜勿关~公主号:云小妃
不授权不转载,侵权必究。
接受催更,喜欢的多多点赞和评论呀

【萧雷】失控(十)

“佛不能渡我,只有你能。”




有了司空长风的保驾护航,赤王派来的杀手铩羽而归,两天后,司空千落终于带着解药回来了。




司空千落回来那天,阳光正好,透亮温和的光线洒满了整个小院,翠竹林间的竹叶沙沙作响,听起来好似一道瀑布在川流不息地奔流。




午后阳光将头顶的树荫照地浅亮,如同一锭锭银子在枝头生了出来,从嫩绿缝隙中撒下点点光斑。




有了解药再加上华锦出神入化的医术,将萧瑟折磨的生不如死的蛊虫终于被逼出来了,小小的一只黑色虫子掉在地上,被雷无桀一把火烧了个干干净净。




“太好了,总算是把这个心腹大患处理了,相信萧瑟很快就能醒了…”华锦收回银针,长舒一口气,面上露出如释重负的笑来。




“辛苦你了华锦。”司空千落感激的说。




“没关系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华锦摆摆手,背起自己的小药箱,“那我先出去给萧瑟熬药了,有什么事情再跟我说…”




司空千落点头答应。




这时司空长风看看两人,眼神里闪过纠结,几番踌躇最后还是啥也没说,静静走了出去,关于这个蛊虫,他还想再找小神医了解了解。至于他们几个之间的事情…还是由他们自己解决吧…




司空长风走后,雷无桀心疼的来到萧瑟床前,将他的被子掖好,眼里带着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出来的,浓到化不开的情意。




萧瑟,你受苦了。




萧瑟双目禁闭,苍白的双唇的血色尽失,额上覆起一层薄薄细汗,雷无桀拿起一旁的棉布轻轻将他额上的汗擦干,动作细致而温柔。



 

司空千落站在这里,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局外人。




她叹息一声,默默离开了。




萧瑟醒的比雷无桀想象的早。




萧瑟睁开眼睛时,雷无桀正转身拧着毛巾,高挑清瘦的背影看得萧瑟眼眶酸涩。




雷无桀…




蛊虫发作的时候,他以为…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见到他了…




没想到,他居然还能有神志清醒的一天。




“雷无桀…”萧瑟的声音艰涩而沙哑。




雷无桀拧着毛巾的手一顿,慢慢的转过身来。




萧瑟的眼神深情而温柔,正专注的看着自己。




雷无桀的眼圈瞬间就红了,手里的毛巾啪的一声掉进了水里,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。




“萧瑟,你终于醒了…”雷无桀的声音听上去比萧瑟这个重伤初愈的人还虚弱,萧瑟心口隐隐作痛,他艰难的扯出一个笑来,笑容里带着劫后余生的喜悦和庆幸。




“雷无桀,我好想你啊…”




萧瑟这话一出,雷无桀再也绷不住了,瞬间泪流满面,他扑进萧瑟怀里,不管不顾的抱住他,声音里带着浓重的哭腔,“萧瑟,我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了…”




后续在彩蛋👇


清醒状态下的亲密,雷无桀敞开心扉❓❗️


评论(21)
热度(229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esta | Powered by LOFTER